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教学活动

 专业设置 
 专业实验室 
 课程建设 
 教学管理 
 教学改革与成果 
 教学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大中文微专业、辅修专业规划讨论会
2023-11-21 10:20 张静    (阅读:)

    2023年11月20日下午14:00,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大中文专业教师召开了第一次微专业、辅修专业规划讨论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吴双翼、大中文专业骨干教师、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双翼主持。

会议现场

    吴双翼首先对学校下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微专业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表示中文专业作为传统优势专业,在微专业建设、辅修专业建设方面具有广阔前景,这对大中文专业发展和优化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紧接着,吴双翼带领专业骨干教师从专业师资、培养方案制定、跨校区上课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论证,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就目前国内中文专业发展现状,结合我院中文专业实际情况,开设辅修专业建设对实现专业优化和发展是一个很好的转机。本次会议还拟选出辅修专业负责人,初步确定了辅修专业培养目标和主要专业课程。

    最后,吴双翼表示大中文微专业、辅修专业第一次规划讨论会取得了积极的结果,下一阶段希望各位参会老师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协同更多专业教师参与到辅修专业建设中来,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