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舒红平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2-01-13 11:08 曾为志 张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舒红平在航空港校区第一会议室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科技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计算机学院党委、光电工程学院党委、文化艺术学院党委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

舒红平结合教育和科技发展,深入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和创造,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求与战略思考。

舒红平还详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在智慧社会建设和“双碳”战略背景下,要发挥学校多学科交叉优势,构建科产教融合创新机制,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加快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此次学习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了广大党员教师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