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在组织新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15:20 杜特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晚,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严治华、团委书记李雅婧、新生辅导员杨妮丹和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闵卫东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目标任务及重大意义出发,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结合实际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重点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教育强国,弘扬先进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的学习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思想内涵,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用以指导学习生活,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自觉爱国荣校,践行校训院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