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6 09:37     (阅读:)

2月27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徐紫电、吴得福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学院副院长代曦,党委班子成员闫书丽、陈会全、严治华列席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按照会议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班子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闵卫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对照6个方面深入剖析,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紫电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程序规范,立足学院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学院党的领导,提升班子服务意识;二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完善会议相关资料,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最后,闵卫东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将按照会议精神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