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4:54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按照学校的要求,文化艺术学院党委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开幕会,组织部分在校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龙泉校区三教二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开幕会。

会议伊始,现场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国歌,并为中国老一辈革命前辈和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部分,全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过去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在未来要实现的宏伟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

观看开幕会后,全体师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继续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学科研,推进创新创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文化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