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14 11:06 黄薇    (阅读:)

根据学校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9月13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在龙泉校区集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紫电、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冯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主持。

会前,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要求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闵卫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校督导组报告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代表班子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诚恳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紫电在点评中对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规范开展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并对进一步加强文化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他希望文化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继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加强学习研讨,提升政治能力,增强班子团结和凝聚力,切实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锲而不舍抓出成效。

王琪在讲话中指出,文化艺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对于推动工作规范务实开展有积极意义。她谈到,学院班子成员精气神很足,为学院发展辛勤努力。希望学院班子拧成一股绳,积极加强和教职工的沟通,带领大家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闵卫东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王琪书记对学院的关心,感谢学校督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认真领会,把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积极加强班子自身能力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导向,以内涵建设为重点,带领全院师生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建设,为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