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 开展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
2022-01-05 21:43 李梦麒    (阅读:)

2022年1月4日,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敦虎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的安排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领学了会议的主要精神面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四川省委总揽全局、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五件大事”可圈可点,“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其次,刘敦虎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四川省近年的基本发展情况,同时带领大家对党的精神和省委精神进行解读。省委制定了符合四川省发展情况的一些规划,并做出了一些部署:一是把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对深刻领会“十个明确”提出具体要求;二是部署开展以“四个聚焦”为重点的《决议》学习教育;三是突出坚定历史自信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教育,要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与会人员也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四川在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中发展什么、怎么发展的思想精神,清晰认识到推动四川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是当今时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鲜明特征,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大家认为省委以“五个深刻认识”系统阐述了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我们应该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重中之重,明确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这有利于我校院师生的发展和党员同志思想觉悟的提升。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