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我院党委被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教师党员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1-07-02 13:17     (阅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熊建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敏明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文件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结果。

余敏明宣读表彰文件

我院党委被授予“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向伶梅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党员教师李雅婧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院荣获“唱支山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优秀奖。

学校领导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学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学校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同志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学校目前所处的“新阶段”、必须秉持的“新理念”和需要构建完善的“新格局”,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广大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走在前列,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要固本强基抓好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压实政治责任,让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可靠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成为冲在一线、干在前列的先锋力量。要不断增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党员干部更要珍惜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不仅要合格,还要争模范。

周激流作总结讲话

周激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勠力同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