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工会/教代会工作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及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2022-09-23 13:54 李倩    (阅读:)

9月22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及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7月23日四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主持。

闵卫东与全体党员一起,从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大学生就业问题、科技创新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开拓创新,有所作为;重点学习了“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家庭教育应知应会宣传语”,希望大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中吸取养分,积极树立并弘扬优良家风,更好服务社会、贡献国家;会议还从“主要任务”、“6个深刻把握”、“4方面要求”、“5个重大问题”、“对领导干部要求”等方面传达了7月23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3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努力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