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关注心理健康,激扬青春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21 22:04     (阅读:)

为切实加强文化艺术学院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从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学院“暖阳”心理健康工作室以“关注心理健康,激扬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了新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主要通过知识宣讲、视频分享、素质拓展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压力释放途径、人生价值取向导航、人际交往方式方法等。

学院“暖阳”心理健康工作室的李雅婧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和常见的心理问题,引导同学们更加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心理调节方法。并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现场提问、素质拓展等环节,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为大家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注意管理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