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荣获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
2023-06-13 13:05 陶思涵    (阅读:)

5月29日晚,我校2023年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副主任)、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以“健身健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全校共举办了大学生心理游园会活动、“光影流年”心理电影展、“微感动”打卡活动等大型心理活动。本次活动中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热情参与,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敏致辞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敏在闭幕式上致辞,总结了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整体开展情况。指出本次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第二课堂心理育人载体,落实了“五育并举”提升心理育人实效,促进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在心理育人上的创新融合,展现了我校“一个理念、五大举措、四个保障”的特色心理工作模式。

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管理学院岳俊宏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发言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及个人优秀组织奖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化艺术学院、应数学学院、大气科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分别颁给施馨语、周朝莲、王菲、龚靖四名同学被评为2022级优秀心理委员代表

 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闭幕式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主任罗琳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人际吸引的秘密”主题心理讲座。罗琳就学院心理工作室建设中的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危机摸排等重点工作介绍了经验,并在主题讲座中为同学们构建良好人际关系的心理学知识进行了分享。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互动。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