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心理健康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剧”焦心灵,享“心”知识 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3-05-05 12:15 杨雨    (阅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文化艺术学院暖阳工作室、统计学院心港工作室承办的2023年“心健康、心梦想、心出发”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之“剧”焦心灵,享“心”知识系列主题活动于2023年4月21日-4月25日,在龙泉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4月21日-4月25 你想说什么”活动期间,同学们在活动现场领取精美卡片,写下对陌生人的心灵寄语,通过文字传达爱与鼓励。龙泉校区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

4月25日晚,“剧”焦心灵,享“心”知识电影展播活动于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活动伊始,在场师生沉浸式观看了电影《寻梦环游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愉悦。

电影展播结束在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开展了有趣的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从电影中感受到主人公米格对家庭的热爱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作为大学生,家庭的一员,也应该更加关心家人,并为梦想努力奋斗。最后,对现场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关注身心健康积极应对生活压力,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

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引导我校学生体悟心灵健康之美,帮助同学们自觉的将身心健康与爱国荣校、优化学风、和谐人际关系相结合,做身心健康,乐观向上,担当有为的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